藏燕

炒鸡激动的发个repo,是Monsieur S相关的同人周边。

Monsieur S是我接触的第一本诚楼本,年下什么的简直不能更萌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 o(*////▽////*)q (>^ω^<) 由于我现在头脑不清醒,处于语无伦次的状态就不赘述了,反正大家也都很熟悉内容了(因为头脑发热所以直接导致上一段“同人周边”四个字我想了三分多钟,我会告诉你们吗)

马哥在我眼里一直是个炒鸡有魅力的奇女子,异域风情甚重,作为小透明一直没敢勾搭,上次听访谈都是努力鼓起勇气才敢的( ̄▽ ̄)@Margherita C. 

在荔枝上收听马哥的访谈之后,容容@德艺双馨的容馍馍 跟我说抽奖我中了,我当真是没想到,于是问了容容好多次,各种方式各种角度,因为我不是群里的居然还可以参加抽奖(((o(*゚▽゚*)o))),然后居然还中了,容容也一直特别耐心也特别耐撕(nice)的给我解答,陪我挑图,特别特别好。

不多说啦,我们一起继续爱马哥,爱
Monsieur S,爱诚楼吧O(∩_∩)O~~

(写到最后才发现皂片没加滤镜我会说吗(/ω\) )

评论

热度(11)